忠孝泌尿科健康專欄

攝護腺肥大症狀|尿尿滴到腳別再說是射不準

俗話說「少年尿過溪,老年滴到鞋」,其實這也是攝護腺肥大症狀的一種,除此之外,攝護腺腫大症狀還有很多,包括頻尿、夜尿或尿無法一次排乾淨等狀況。本篇會介紹攝護腺腫大原因、攝護腺腫大症狀、攝護腺肥大如何診斷及如何治療攝護腺肥大。

尿尿滴到腳不是射不準竟是攝護腺腫大症狀之一

4種攝護腺癌原因告訴你,別讓「長壽癌」纏上你

根據衛福部統計調查,攝護腺癌為國人癌症死因第五名。男性不能再忽視攝護腺相關問題,因此本篇將4種攝護腺癌原因一一詳列說明,包括年紀、基因遺傳、飲食習慣與預防攝護腺炎等,更多加詳列攝護腺治療的8種方法,讓你預防的同時可先多加了解,別讓「長壽癌」纏上你。

4種攝護腺癌原因告訴你,別讓「長壽癌」纏上你

攝護腺癌飲食禁忌︱避開4大NG食物,重回健康人生

根據統計,每年有超過5,000名男性罹患攝護腺癌,且在60歲過後將進入攝護腺癌高風險族群。 若想降低罹癌風險,其實可以從改善飲食習慣開始。本篇文章將告訴你4大攝護腺癌飲食禁忌,並教你如何正確攝取攝護腺癌飲食,讓您重新找回健康。 攝護腺癌是什麼?...

攝護腺癌飲食禁忌